close


本日人氣:53

累積人氣:3066

 

最近的每天來站瀏覽人次有變多

從原本的20幾變成了40-60

可是我的文章單篇的瀏覽人次卻增加得很慢 

例如印地安納瓊斯那一篇的右下角就有顯示

qqaway 發表在 PIXNET 痞客邦 迴響(2) 引用(0) 人氣(17)

實在是很奇怪

難道是有人會來看看這個部落格

卻不點 "繼續閱讀"  

把文章內容看一看?????

還是說有人不知道

要點選 繼續閱讀

才能把文章內容看完呀~

因為每個單篇的文章瀏覽人次

大概要一週的時間   才會到達20人以上

如果是剛發文  隔天應該人次都不到10

可是每天都有四五倍的人數來我這個部落格@@




這好奇怪阿...................

是有可能同一個版友    一天連上我的部落格數次

但因為不會重複看那些已經看過的文章

所以才造成每日來站人次很多

但是閱讀文章的人次卻不多的情況

可是這樣也很怪阿?????

為甚麼有人要一直連過來阿~ 連了也不看文章.....







其實阿

自己寫部落格

如果來看的人多的話

心情真的會因此而開心耶~

會感覺好像很多人喜歡看我的文章

喜歡我這裡的氛圍與想法

嘿嘿~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有點選 "繼續閱讀"

來把文章好好看完的人

其實不算多~    

不過 我還是會常常寫文章的

因為寫文章的時候其實也算是一種休閒娛樂

而且    

我常常有些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有些好康想要報給大家知道

有些重要觀念想要提醒大家

有些好玩經驗想要大家改天也去





所以~

今後如果有空的話   

又剛好因事  因物   有寫文章的靈感的話

就會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