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實在有夠遜


居然還沒有看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已經是台灣今年度最賣座電影的第二名了


第一名是神鬼傳奇三 (為甚麼不是黑暗騎士或鋼鐵人呢?)

 
第三名是蝙蝠俠  黑暗騎士 (竟然贏了超好看的黑暗騎士??)


 

 

 

 

雖然真的滿想去看看這部現在超紅的片


到底是好看在哪裡


不過阿


要忍住!!!


因為一輪電影實在是不便宜阿


再加上高雄有名的二輪電影院:和春影城


就在我住的地方步行一分鐘之遠


所以我其實這三年來


非常少看首輪片


大概只有一些科幻大片 或是大場面的片子


才會去看首輪


ex. 神鬼奇航2.3      變形金剛    


不過 也是偶爾有一兩部不需要看首輪


可是不小心忍不住   就去看的超紅電影


ex.色.戒


 

 

 

不過想當初


如果愛   斷背山    頂尖對決   曼哈頓奇緣   


蜘蛛人3    超人再起     黑暗騎士    鋼鐵人  


不能說的秘密     x戰警3     我是傳奇


這些以外


還有許多很想看的大家耳熟能詳超級紅片


也都在我忍耐之下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看首輪的話太花錢)


用了一片70元的二輪電影優惠價


(比去百事達租還便宜咧!!) 



看到了大螢幕    大聲光    大效果  

 

也算是另外一種學生族的省錢方式

 

 


畢竟一部首輪   


在高雄如果用優惠券的話(很多雜貨店都有賣電影院優惠券)


大約170~220元之間(不同電影院等級不一囉~)


這樣同樣一部電影  價差就達100~140元了


也就是首輪的一片  抵上二輪的三片呢~


呼~  算算還不少呢~


花小錢看電影享受囉~


和春影城真不錯  


歡迎大家好好利用(打廣告ing)


而且高雄的二輪影城也比台北便宜的多


台北的二輪影城 一片要100元~


所以我會繼續好好享受和春影城的好處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不過 偶爾看首輪的那種暢快感  也是很不錯啦


畢竟不必等待嘛XD


 

 

 

總歸一句


海角七號你快點下片啦


我想要看你的二輪!!!!!

 

(不過看那麼紅的程度恐怕要半年後才上二輪了)


哎呀~ 只好等等等~


希望我不要破功    不要又跟色戒一樣忍不住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