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居然破天荒的


提早在繳交期限前好幾天


就把離站的報告做完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不過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要坐車回家


而且這次居然還有中秋節的補假耶!!!


太酷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總不好把報告帶回家做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那未免也太痛苦了


我可不想在悠閒的氣氛中跟討厭的報告搏鬥


><

 

 


因為這次報告的繳交期限剛好是離站後交就好了


所以本組內大部分的同學都打算在假日慢慢來


如果沒有要回家


我絕對是那種


會在假日玩夠了....等到前一天的晚上才在趕工的
懶惰鬼


(之前有不良的紀錄多次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


從我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的暑假作業


向來都把3/4部分拖到最後一週猛寫


就可見出端倪來了..............


這次竟然這麼認真又認命的提早做完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哎呀


這是一個自己以後都要好好學習的榜樣


今日事  今日畢


這次提早做好報告


整個心態上 都輕鬆愉快不少


qqaway呀~  要自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