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早上

我跟媽媽坐公車與媽媽的同事會合

要一起上山去擎天崗與絹絲瀑布爬山


至於為什麼不開車而是坐公車呢

因為媽媽說 油價上漲   全民省油一起來!!!

也對..........  聽說七月一號油價又要再漲了

那些靠車子跟油討生活的人們又要更辛苦了



不過阿~公車開山路還挺刺激的

速度很快又一直左轉彎又轉彎~   

恩 我只能說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這種刺激的感覺




到了擎天崗之後



迎接我們的是一望無際翠綠的青草與藍天
然後我們就開始沿著環行步道開始走啦






走著走著

邊運動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



之前來擎天崗     常常都是陰雨的氣候

因為山上常常都很潮濕   

往往山下大太陽 山上卻是涼涼的

不過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明明才八九點      太陽烈的跟正中午差不多

後來看氣象報導 說當天台北最高溫36度

這也難怪

拍張藍天白日給大家看

對了 順帶一提 我是直接拿相機拍太陽

但是我根本不敢看鏡頭    我怕光太亮會傷到眼睛




平常擎天崗上都會有小孩子在放風箏

不過今天倒是一個風箏也沒看到

走一走  總是要休息一下的嘛

坐在草地上面喝水  吃西瓜  聊天

吹著微風    呼吸著新鮮空氣   超級愜意的啦

不過 如果太陽能夠小一點就好了其實我是很怕陽光的

不好意思 風不斷地吹   頭髮太亂   傷了大家的眼請見諒阿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附近的絹絲瀑布

也是走一段步道(幾百公尺)就到了

就是這個



其實瀑布水勢不大   不過被山林與許多植物環繞著

還挺美的

源頭下來還有小分支哦

在這裡~



嘿嘿~此次的健行

7:40從家裡出來 從奇岩捷運站走到北投捷運站等219號公車

7:55撘上公車       

8:25到達擎天崗遊客中心

8:30開始健行

10:30完成健行   

10:45在絹絲瀑布那裡的公車站撘上219號公車

11:20到北投菜市場下車   順便買點菜

11:50走到家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啦

呼呼~這就是禮拜天充實的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