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puresatan  penny  melaniee  littlestar 跟我~

我們五個在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有個下午茶的聚會

這次真的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要去溫室烘焙屋吃蛋糕吃到飽(看網路上推薦的)

結果好像倒店了??????  因為打電話接到民宅~  查號台也沒有資料

後來想去吃詩特莉餅乾    

結果又因為位子太少而作罷

一改再改

真是累死我了=.= 一直都橋不好~

不過在這裡要很感謝curiouscat 跟 enki

在我找餐廳的時候一直給我很多寶貴的建議~




幸好後來臨時改去鄔珍那斯特 庭園餐廳

自助悠閒下午茶~可單點一份飲料~可以續壺~

我點的是純品康納果茶~酸味跟水果味都挺重的~



今天下午挺開心的~跟一群漂漂女孩兒聊著天~

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喝著茶~吃著甜點  

(大家中餐都刻意吃少   想要下午多吃一點回本XD~)

感覺很棒~真希望我們能常常出來聚聚聊聊~

不然大學生活很快就要結束啦~大家以後要見面就不容易了........






姊妹們~期待下次的聚會!


 


再加上無限的沙拉跟甜點取用~雖然種類不多但品質還不錯~假日價225元~

 

氣氛很好~很像古代的歐式庭園

口味也還不錯  (不過基本上我算滿好養的~不知道老饕會覺得怎樣呢?)

算是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