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地覺得自己是一顆大草莓

沒錯!!!就是草莓族!!

怕摔又怕壓

一點都不吃苦耐勞!!!

 

當Intern越久

踏入職場越久

越見到人心的險惡

越覺得怎麼會有人那麼 貝 戈 戈

越覺得怎麼職場那麼多針鋒相對的立場不同

也越來越覺得這世界上討厭的人們還挺多的

或許這就是一種磨練與增廣見聞吧

哎呀

果然大學的時間讀太久也有缺點

就是比別人晚出社會

在社會上打滾的技巧也不夠

(以前都只當家教   哪裡撐的上有社會閱曆?)

難怪爸媽都會跟小孩子說

爸媽在外面工作很辛苦的

你們要乖一點  

而且不要亂花錢

喔喔喔喔喔!!!!!  我深深的了解阿!!!!!

進入職場之後

跟"人"之間的摩擦跟不愉快真的很討厭

但這是必經的過程

畢竟在同一職場的不同職位之下

就有各自的立場跟圖利

都無法做到雙贏

所以當然就會常常發生不是很令大家愉快的事情

在當intern的大家應該也各自有一些經驗了吧~

雖然我內心真的覺得很不想遇到或是看到這樣

可是好像事情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就好像monkey在當老師的過程中遭遇到的困難跟打壓一般

說穿了

不就是個"人都是自私的"   "人很難設身處地幫別人著想"

作祟嗎?

 

 

我覺得我的修養要加強

因為我對於這樣的事情很看不慣

被不合理的對待也容易感到忿忿不平

也容易因為一個人的討厭行為而發自內心討厭那個人

真的!!!

吃苦耐勞度不足~

不過

我是真的很難做到"吃苦當吃補"

實在是很佩服有些當intern之後被操的很慘或是被欺負卻不生氣的人

真是強者強者!!

我要跟你們學習修養!!!

 

 

不過這好像一直以來

應該是說二十年來

我的毛病

因為小時候弟弟常常為了要引起我的注意去理會他

就會故意亂踢我一下 或是亂丟我的東西

因為這樣我就會被他激怒而追打他

他就會覺得很好玩

不過下場總是我們兩個都會被狠狠的修理一頓

可是我寧願這樣

我寧願最後兩個人都被k 被修理 被罵

也不想姑息他無緣無故冒犯我

而讓他覺得我是好欺負的 是可以被欺負的

雖然最後兩個人都沒有好下場

但至少在追打他的過程中我也有多k他幾下了

至少我就不會心中忿忿難平氣的要死

這大概就是我的做法吧..................

或許這跟連續劇裡面

為了報仇   

而兩個一起死玉石俱焚 

一樣吧

雖然要賠上自己的性命

可是只要能夠讓仇人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就好了

 

 

哈哈~ 

或許這就是我的個性阿

愛恨分明

絕不姑息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不過~  還是要稍微懂得掩飾一下

不然~ 

萬一因此被小人暗算就不好了!!!!

畢竟職場上小人也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