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1.JPG

前兩天

趁著急診的休假

回台北一趟

順便跟媽媽再遊漁人碼頭

 

雖然當intern之後很少運動

本以為應該會氣喘噓噓的

結果還好耶!!!

大概是因為我在高雄住在六樓的關係吧

常常爬樓梯

所以仍然有強健的大腿

所以今天騎起來不太費力

也騎的很快

也或許是跟今天租一般GIANT車

而非自己的小折有關

(我的小折才三千元~  輪子小+盤徑小

超級耗力又騎不快   完全不能騎上坡

不過運動效果倒是很好 因為不算好騎)

也或許是騎久困難的便宜小折

騎到八九千元的GIANT BOULDER就覺得很輕鬆愉快

連好幾個上坡都可以騎上去了耶!!!!

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到淡水的時候是晚上五點半了

太陽還是超大

真是失算了

夕陽超大大大大大一顆的

亮的快要睜不開眼

為了怕曬成黑炭

所以就先在淡水飽餐一頓

等天色暗一點再騎囉

IMG_2653.JPG 

這間淡水阿給人超多

雖然大家都說並不是最好吃的那一間

可是我從小吃到大

仍然覺得就是我心目中的印象口味

所以~

每次來淡水永遠還是吃不是正統但永遠上新聞的這間

好啦~

吃飽喝足之後大概六點半

就到淡水捷運站附近一間 "租八借"

去租腳踏車啦

上次也是租這間的

印象很好呢!

Let's go!

IMG_2658.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騎的比上次時間短很多

上次來回漁人碼頭快要兩小時

這次來回一小時

大概是因為這次天色晚了

又忘記叫店家裝車燈

急著想回來還車有關吧

還有就是因為天色晚了

所以路途風光沒什麼好拍的

(只剩下都很像的海邊夜景與程式燈影)

還有還有 

這次租的是登山車 而不是陽春小折!!!!

IMG_2668.JPG

所以咻一下就到了目的地漁人碼頭啦

拍個照證明一下之後

就趕快騎回淡水啦!!!!

IMG_2663.JPG 

這次騎車因為想說要趁傍晚沒太陽的時候

出門前特別把防曬卸掉

這樣流汗的話也不會黏黏的

哎呀

我只能說

臉上什麼東西都沒擦的感覺真的很清爽無負擔

但是

為了我的皮膚著想

平常最好還是擦上一整天的防曬比較好

大家有機會的話

可以來淡水騎腳踏車哦~

很不錯!!!!

而且在歸還腳踏車的時候

還順便試騎了店家的小徑車還有其他的登山車

哇!!!!!!

超好騎的啦!!!!

所有車跟我的低價小折相比

一整個就是超好騎!!!

但是也會因此鍛鍊度比較低就是了

哇~  而且租車店前面有一個很陡的斜坡

騎著登山車跟小徑車

都可以輕輕鬆鬆上坡耶!!!

沒想到這些腳踏車這麼強大!!!!!!!!!

呼...........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啦!

我一直都活在騎著我的低價小折的世界裡

噗噗噗~

很像是鄉巴佬耶

第一次騎到別的好騎的車

(話說我從小到大就擁有過兩台腳踏車而已

一台是去年買的3000元小折

一台是國小的時候家裡抽獎得到的陽春小折

早就因為生鏽所以多年前就丟掉了)

這麼說來

難怪我一直不知道現在腳踏車幾乎都超好騎了

因為我的人生中一直都是低價小折的世界XD

就連上次去騎漁人碼頭 (網誌有)

也是租一台陽春小折!!!!!

我的人生一直沒有脫離過陽春的小折!!!!

頂多就是之前跟同學一起去騎高雄的自行車道來運動的時候

有試騎過別人好騎的腳踏車五秒吧~

不過五秒實在太短了!!!  

短到沒辦法留下像是這次全程騎登山車那樣深刻的印象!!!

哈!!!也算是另類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