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FOXY越來越難用


常常都下載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或是明明搜尋到了.......卻抓不下來


所以我一氣之下


改用BT!


結果

 


一開始在解決種子的問題的時候


看著一篇指引網友如何有效率地使用BT的文章


(真是太感謝啦!!!!!!!!)


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找到了許多種子


順利地開始下載東西


不過......... 因為東西大到4.3G


所以抓得有夠久    抓了四五個小時了還只有抓1/10


突然  我靈光一閃


想到............萬一載錯了怎麼辦...


就心血來潮打開一下還沒載完的東西


結果



居然晴天霹靂地發現

這東西居然是假檔

說是假檔也不對啦

反正就是牛頭不對馬嘴啦.......

明明內容就不是這個

還用相同的標題來騙我

害我下載好久

浪費時間跟網路速度......

 

 

雖然這個4.3G的檔案失敗了


不過我還是有其他的收穫啦


嘿嘿~ 


現在發現BT果然比FOXY好用.......


嗚.....還枉費我之前這麼挺你阿...FO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