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總覺得自己很渺小

今天走在五分埔裡  

饒和街夜市裡

坐在捷運上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讓我覺得自己很不怎麼樣




在高雄  

應該說是在高醫校園跟醫院這兩個狹小的空間中

我覺得自己雖然不是正妹

但至少自己知道自己的外型的優點跟缺點在哪裡   

懂得藏拙   也懂得展現自己的長處

雖然沒有整天都很精心的打扮    

也沒有努力化妝弄頭髮

(不好意思  本人不化彩妝   髮型也都只有同一種)

但至少自認不是個邋遢俗俗妹XD~

 

 

但是 在台北的街頭

看到數不清的正妹(幾乎可以算是數以百計了)    

有著完美的妝      超正又適合的髮型

穿的衣服都很好看    

拿的是精美的名牌包(不知為什麼很流行LV跟GUCCI的某幾款)

腳上是很有設計感的靴子或是好看的高跟鞋

一整個非常的耀眼阿!!!!!!

連我是女生 都會多看幾眼了





如果只是遇到幾個就算了~ 可以當作是特例

但是~ 當我走在人多的鬧區的時候

發現從下午兩點-晚上九點以來~ 

這樣的正妹數量>100個的時候

登登登..............

登登登..............

我覺得我真是個糟鬼.............

相形之下     我覺得我超不怎麼樣超平凡

有種心情很差的感覺








之前也有這樣子 趁著放假的時候

走在台北街頭

有足夠的時間讓我people-watching的經驗

每次的心情      也都會變的非常不好

煩死了!!!!!!!!   有完沒完阿!!!!!!!!

為什麼台北的街頭都充滿著耀眼的正妹阿!!!!!

為什麼我明明是台北人卻一點都不耀眼阿!!!!!

為什麼那麼多台北正妹都人正又會打扮阿!!!!!

 

 

唉..........................

這篇就讓我盡情的吶喊

盡情的發洩吧

反正每次受到刺激之後

就會有一陣子比較會注意自己的打扮

不過  疑似沒過不久就會疲乏了

又開始耍懶惰

然後就又要被刺激到而感覺自己很醜很糟糕了

真是一個要不得的爛循環..........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