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市場附近的水果行前面
正當我手上提了一大堆的買菜戰利品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隻好漂亮的蝴蝶


停在地上揮舞著翅膀

人來人往的 也不飛走

原本 我還以為是受傷了  飛不動

不過 看他愜意的在幾處的柏油路地上   飛來飛去

我想 應該不是受傷了

而是突然想待在地上罷了




突然這麼近的看到蝴蝶

讓我非常興奮

突然想起包包裡還帶著早上去畢業典禮的相機

就沒顧及滿手的東西

硬要拍!!!





而且是超難拍

因為要拉近鏡頭 可是太陽又大很刺眼

單手又會很晃

所以硬是喬了一陣子才拍了幾張像樣的

不過還是沒能把那種耀眼拍出來




在大太陽的光線下

花紋非常燦爛奪目

那個畫面

真美




我不知道

為什麼都市裡的柏油路上會有蝴蝶

但我知道

牠是我這一天裡    一個美麗的驚喜



生活中如果常常出現這些令人開心的小驚喜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