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了


原來連醉便宜的虎掌飯都是炸的

太可惡了!!!!!!!!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每次吃到廠商招待的醉便宜

明明我就選了名稱上聽起來非油炸的"虎掌飯"

還是回家都會長痘痘?





結果 答案在剛剛揭曉了

剛剛看到別人的網誌在介紹最便宜

提到了虎掌飯



虎掌
???~是什麼呢?其實是豬腳筋,先經過油炸過的豬腳筋
,

在放到滷汁中經過長時間的燉煮
,把豬腳筋煮的軟爛有咬勁,

吃起來不會油膩有噁心感,裡頭還加了蔥花、辣椒、青江菜還

有筍乾,所有東西搭配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會讓人想多叫一

碗飯來吃唷!!



果然就是這樣'

我也曾經懷疑過 應該是先炸過再滷

結果在這裡證實了

我還不信邪 還在網路上多找了些資料

結果真的就是這樣





謝謝好吃的食物們 感謝你們填飽了我肚子

可是 可不可以拜託店家你們行行好

不要甚麼東西都用炸的

雖然我知道 炸得比較香

可是.......................我每次吃炸的 就完蛋了!!!!!!!!!!!!!!

沒想到我多麼小心防範

卻還是中計了!!!!!!!!  真是大失算!!!!!!

好啦!  

那以後如果我看到醉便宜的飯盒

那就豁出去了

盡管拿炸雞腿 炸排骨     吃它個爽

也不用管炸不炸了

反正也都是掛羊頭賣狗肉....>"<





其實也沒那麼氣憤

不過 有點不滿    

因為炸的東西當然比較好吃阿

我當然喜歡吃炸雞腿 炸排骨阿

今天我誤以為不是炸的

所以選了比較不喜歡吃的虎掌飯

後果卻是一樣的

那我還當了那麼久的傻子

還真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