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72.JPG

哇~

當了Intern之後也半年多囉

還剩下1/3的時間囉~

住過了好多不同間的值班室~

 

在高醫值班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夜間的時候一人一間值班室

哦哦哦哦!!!

一想到之後要跟好多人一起共同睡在醫院的某一間

就覺得一定整晚被不同人的手機call的徹夜不能眠@@

雖然常常大多數的值班日子都不是輕鬆的

都是疲累的

可是偶爾得到突如其來的高級附贈早餐的時候

可是超高興的呢!!!!

看看這個~

CIMG7575.JPG

哇~ 難得出現了燻雞堡配咖啡耶!!!

平常都是牛奶配一個怪口味的麵包 

我愛牛奶    可是常常麵包的口味都很可怕......

偶爾拿到御飯糰也是挺開心的啦!!!

CIMG7577.JPG

瞧我多樂!!

當一夜值班之後 醒來發現護理站放的早餐是可口的

簡直高興的不得了啦啦啦啦!!

好吧~ 我承認這樣就可以收服我的心了~ 

CIMG7656.JPG

對了

很推薦acer的aspire one哦

我這台是8.9吋的~   好攜帶又輕又耐操!!!!

適合在醫院與家裡之間搬來搬去~

 CIMG7659.JPG

值班當然就要穿舒服的鞋啦!!

我前半年都穿crocs

好輕又好穿!!!

不過只會在值班的夜晚穿啦~ 

平常穿我會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實在是很休閒~哈~

不過自從親眼看到有某個學長

在小兒外科幫小朋友做肛門指診的時候

被小朋友的排泄物滴到腳

並且從crocs的洞洞流到腳趾的可怕經驗之後

我就有點不敢穿這種會漏的鞋子了啦!!!!

所以現在改穿這雙

 CIMG7821.JPG

也好穿好穿~

我還穿去上一course值急診的時候

反正長褲蓋下來就看不清楚啦~

哈!!!! 對啦!!!

 

從開始當intern到現在

值過無數的班

有的班很可愛    

值起來很愉快

有的班很可怕又討厭

值起來真讓人委屈的想哭

不過

我從一開始很埋怨值班

到現在漸漸接受了這件事情

也漸漸承認未來會有無數的班要值的真相

所以雖然不喜歡值班

可是卻也認了~

也常常在值班值到快要爆走+抓狂+想破口大罵的時候

努力勸自己

一定要忍耐忍耐忍耐.......................

想想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與一個很不錯的職業

自己擁有的那麼多

的確是該付出一些 讓生病可憐的人得到一些幫助

我想

應該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 才會擁有快樂的方法吧!!!

我知道未來的路上還是充滿許多迷網

我知道我永遠還是太過衝動 太多情緒   太認真在計較別人對待我好或是壞

我知道我永遠都還是一個很不完美的人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做出對得起自己   也對得起這份職業的事情

無論是值班     或是工作上與他人共處     或是照護病人上面

我知道我都還有很多需要努力與進步的地方

希望我永遠都擁有勇氣與自信

去面對未來將會發生的一切險阻

CIMG7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