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士林福樂 (6) - 複製.JPG   20090523大嘴破.JPG

之前的好氣色咧?

當了intern之後真的老得快!!

對女人的青春是一大敵人!!!

 

 

哎呀呀!!

這兩張照片都是今年五月多拍的

現在皮膚不但變差又開始長痘痘

重回青春期不說

氣色也明顯變差啦!!

不過這也難怪啦

因為跟吃飽喝足每天開心的clerk當然是不能比!!!!!

 

 

那天聽一個外科的學長說

女生走外科真的太辛苦了

不講體力精神 生活上的影響

重點就是

老得快!!!!!

驚!!!!!!!!!

操勞的生活真的會不知不覺奪走女人的青春阿!!!

我的青春小鳥別走阿............

 

最近快要apply了!!

真煩惱

應該要擁抱夢想大力的付出時間跟努力做一個超有function的醫師?

還是每天朝九晚五領著不錯薪水但卻做著不知民間疾苦的輕鬆工作?

 

不過我想

不管我選了哪個

都會後悔吧

因為人總是想著自己沒得到的東西

做著辛苦的工作的時候

總是想著當初如果選擇生活品質該有多好!!!

做著輕鬆的工作的時候

一定也會想著若是當初選了另外一條路

是不是會變得更有實力也更沒有遺憾了!

 

哈哈!!

實在是無解的一道題!!!!

我完蛋了我........

我可能正在跳入一個辛苦的火坑中而不自覺....

等我以後漸漸年老體衰  

或是需要懷孕生子的時候

一定會辛苦的覺得"'讓我死了吧"

唉.........

但是我又覺得......  人生不該有遺憾!

如果我為了圖個輕鬆而放棄了心中的理想

我想我會心中一直懷著一個很大的遺憾而踏入墓地!!!

 

但是如果之後有了自己的家庭

很可能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被迫放棄人生中重要的東西

而這真的值得嗎?

這真的是我的人生要走上的路嗎?

我不知道耶..............

而且如果真的走上這條路

那我的好氣色在未來的好幾年內就跟我說掰掰了!!!

我的青春期大概也要拖到30歲以後才會結束了....可惡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