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9.jpg 

於在剛剛

發狠一口氣上了班站

把當初攝影組學弟們拍的謝師宴照片一口氣看過了一遍

(大概有幾百張~而且打開的速度很慢~用光纖6M也超慢)

並且把想要下載的部分載好了

真是個大工程 

真的超麻煩的~  不知道為什麼又讀取慢......

而且還要一張張打開不能直接存全部的壓縮檔

 

所以之前謝師宴剛結束的時候

就只有下載了其他同學們在個別相簿裡放的照片

而班站上的幾百張照片

之前上去的時候開一張要3-5秒

我開個10多張就沒耐心放棄了

想說等我改天有空有閒有心情的時候再來瀏覽一下

當時心想

怎麼都沒有懶人包阿!!!

雖說是用FTP快很多

可是我那個軟體跟帳號密碼都刪光了@@

 

 

直到最近放假

愜意的心情之下

剛剛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終於把這件事情搞定了!!!

呼!!有夠久!!!

不過也下載了一些很有趣的照片

當初在大家的相簿裡面都沒發現的遺珠~

而且發現很多人都有在不察的情況下被偷拍到啦!!!

例如

IMG_8183.jpg 

沒想到我們拍照的時候 

旁邊還有攝影組的在側拍哩~

 

 

看著這些照片

心中也有些當時的感動與回憶

哇~

明年的大家

就要各奔前程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沒想到這大學紮紮實實的七年

這麼多個日子裡一起相處的夥伴同學

就真的要散了~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當同學這麼久

這七年會是我人生中很難忘的七年

大家的身影

我也會牢牢地記在心裡的

 

 

快要APPLY了

希望大家都能有目標向前努力

在自己的領域裏面發光發熱

M92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