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有點小迷糊的人

常常隨手亂丟東西

以前就常常弄丟東西

現在當INTERN了~

常常要到許多不同的樓層看病人+做處理

東西就更愛隨手放放放放放................

噗!!!!!

 

不知道有多少次都差點弄丟重要的板夾了

不知道有多少次都忘記我的水壺放在哪一層樓

每次都虛驚一場

真是害我又窮緊張.........

這樣會提早衰老耶!!!!!!!!

當然

也是有真的弄丟呀~  

就是許多被贈送的各牌子的筆

不知道來來去去幾回了

最討厭的就是我有一隻PILOT的三色筆

自己買的~

不便宜.....

可是很好寫又超方便!

竟然完全不知道甚麼時候不見的

之前真的好忙~ 

需要用筆的時候就趕快拿口袋一隻來用

完全沒有每天CHECK口袋裡面的筆有沒有不見

要找的時候已經完全無從找起了....唉.....

連哪一天掉的都不知道!

算了~ 

反正現在也有好多隻筆可以用

不要放在心上好了

不然感覺超嘔!!!!!!!

 

 

還有啊

常常很多時候

明明我東西沒有亂丟

放在護理站的電腦前面

結果就會在我稍離開座位去處理事情的時候

被別人用自己的資料夾 or 病歷本

壓在下面

而且是完全看不到我的東西露出來

然後我就會呈現慌張的 "尋找東西" 狀態

慌張了十分鐘 或是幾分鐘之後

在可能的幾層樓護理站不斷地找尋之後

等到那個人離開座位

才會發現我的東西很完好的放在原位上........

每次我看到這個結果

心裡都會飆出ooxx的話語

不提了.....

反正實在是很那個啦........

當intern已經夠忙了

還在忙中添亂...........

不過這也沒辦法

我媽都一直說我就是從小 "落肉A"

(請用台語發音)

好像意思就是指  常常掉東掉西的人

噗!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精明能幹完全不會掉東西完全不會耍笨

那我才會被自己嚇到咧

應該是末日前的迴光返照 + 天空下紅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