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母親節 (9).JPG

前幾天是母親節

我們吃完中午的慶祝大餐之後

前往Big Tom冰淇淋文化館的國父紀念館店續攤

徜徉在湖邊的陽光下 

吃著美味的冰淇淋  

這感覺真好!!!!!

 

 

聽說Big Tom之所以能夠在國父紀念館設店

實在是難得的機緣

畢竟國父紀念館裡面的view跟造景都超好

一花一草維護起來都很花錢 (一切政府買單)

而Big Tom 設了半開放式的店

等於是借用了國父紀念館的美景與悠閒

簡直是賺到了

據說是因為Big Tom的老闆跟國父紀念館內部重要主管很熟??

所以才蓋成的

20090510母親節 (8).JPG

樹木參天

涼風徐徐

湖邊優美

伴隨著午後的和煦陽光

家人在身邊愜意地陪伴著 

 20090510母親節 (15).JPG

 

20090510母親節 (10).JPG 

而且Big Tom 的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還真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布朗尼蛋糕塊!!!

我特愛這一味~   

去各冰淇淋店都愛點裡面有放布朗尼蛋糕塊的巧克力冰淇淋

超大單球+脆餅皮+一杯飲料(熱飲可續沖)+美麗風景+慢活愜意的氣氛   

這樣140元

15_web.jpg  otherp12.jpg

這真是不錯的一個地方

難怪不管店內還是店外的位子上都坐滿了人~

下次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哦~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二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對了~  有鑑於之前有很多人跟我說我弟跟我長得像

給大家鑑定一下吧~

20090510母親節 (2).JPG

我們都有一樣的高額頭+ 嘟嘟的豐滿嘴唇 + 偏瘦 + 內雙小眼睛 

前三項都是來自媽媽   

有圖為證

不過我的油性愛長痘痘的臉跟圓圓鼻是來自爸爸

@@唔......可以只要圓圓鼻就好嗎............

前面那一項讓我很困擾好嗎!!!!

而且而且!!!! 

大家評評理

為什麼一樣都是同一個工廠製造的

五官也有像

可是為什麼皮膚差那麼多多多多!!!!!

我弟皮膚又白又嫩 

(白的程度大概就是可以拍美白廣告的那種)

中性膚質熬夜吃炸的也不太長痘

而我是個黑黑qqaway

(就連肚皮也是不白的!!!!!!!根本就是天生黑)

又有難纏的油性易長痘痘皮膚

你說你說.......這合理嗎?

把好皮膚送給兒子~ 

怎麼不是給女兒呢......嗚.......

不過......老天爺是公平的

因為我有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兩顆梨窩

他只有一顆!!!!

(爸媽跟親戚們都沒有梨渦耶...真的是蹦出來的...)

哈哈哈!!!!!

我這樣有覺得比較平衡一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