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我這個人個性比較喜歡

"生活要很便利很舒適"

"東西要準備齊全以方便取用"

所以導致家裡擁有的生活用品非常多

我的錢都貢獻給家樂福跟costco了啦!!!!!

 

 

 

雖然是在高雄住在一個套房裡面 

可是擁有的生活用品齊全度不輸一個家庭

自己買的菜刀就3把  炒鍋2個  湯鍋大中小各1

麻油/醬油/橄欖油/蜂蜜/沙茶醬/韓式燒烤醬都有

自己買的碗+盤約10個  馬克杯3個  砧板1個

小烤箱/電烤盤/大同電鍋/熱水瓶/打汁機

手提音響/吉他/陶笛/一大堆用剩的手工藝材料

小白板/居家修繕綜合工具組/老虎鉗/剪線器

還有很多食物的庫存XD

 

 

 

我喜歡生活過得非常舒服  

要能非常隨自己的意

想要幹嘛就幹嘛  

想聽音樂就聽音樂   

想喝果汁就自己打

想吃中國菜就自己照食譜做

嘴饞或很餓的時候就有庫存的食物可以吃

想做手工藝就去縫不織布  

耳環想要改成夾式的就自己用老虎鉗來改

想碰音樂就去彈吉他或是去琴房練琴

討厭因為沒有某樣物品就不能做某件事的感覺

討厭因為沒有某樣物品就必須妥協而改做別的事

 

 

 

不過就因為我擁有這麼多讓我生活超方便的東西

還常常庫存食物

所以被家樂福跟costco吃了我不少錢!!!!

不過我是心甘情願的啦~

但是~ 每個月貢獻在大賣場的錢

大概可以買1-2件質感好   百貨公司的衣服了XD

這也難怪我很少買專櫃的衣服

因為已經先貢獻給大賣場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