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intern實習的順序出來了

先是 內科   婦兒   外科   其它

各三個月

嗯........不知道是好是壞?

 


其實有點想要外科當第一run的

畢竟先內科實在是太刺激了

而且我內科的根基紮得很差

畢竟見習的時候沒有好好下功夫

果然這時候就要吃苦頭了......

沒辦法......

我實在對於跟病人的lab data

還有每天對於symptom跟vital sign的控制

沒甚麼興趣......

學起來也意興闌珊@@

一開始intern就在內科

實在是震撼教育

!

 

 


不過

如果一但過了這三個月

功力一定會大進的!!!

這是一定的.....

但是.....剛當intern的前三個月

甚麼都還不熟悉的時候

就遇到內科的那麼多困難的狀況

艱難的病人

唉呀.....

真是雪上加霜

 



我又是婦兒的組長

嗯........ 不知道會遇到甚麼樣的狀況?

未來的一切真是充滿挑戰啊.........

對現在的我而言

當intern真的是很大的一個跨越

大學的第七年

有一個巨大的磨練

這就跟從小到大

每隔幾年總是要當一回苦哈哈的考生一樣

國中就要準備考高中

高中就要準備考大學

大學就要準備當intern

然後就要準備考醫院跟選科

哇.........這種事情真的是永無止盡的輪迴

每隔幾年

人生就是要好好苦一次的吧~

 

 

我自認不算是吃苦耐勞的人

我怕餓    我愛睡    有時會偷懶 

不愛被團體規範    討厭被看輕或是被罵

而且由於自己眼科當組長的關係

許多瑣碎的小事情要處理

明顯變得比較易怒 + 脾氣不好

(實在是有損我的形象@@)

嗯........ 這些特質都不適合吃苦

但還是得適應呀~

想辦法在大環境裡面努力活得好好的吧~

加油!!!!

撐過去吧~

怕甚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