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超級推薦: 為愛朗讀

讓凱特溫絲蕾得到了好多女主角獎的片子

同時也得到金球獎最佳導演  最佳女主角  最佳影片  最佳改編劇本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獎

這部片劇本好 導演好 演員好...........我真的很喜歡!!!!!

 

 

 untitled.bmp 1.bmp


在我還沒看這部電影之前

就因為聽說這部片子得了很多獎

再加上聽過劇情介紹之後覺得很吸引人

預告片完全抓住我的目光

還滿特殊的題材~令我很好奇

老早就鎖定了一定要看!!!!!  

台灣地區要3/27才正式上映

是限制級的 

(前半部有些畫面拍得很寫實)

the reader原本是在全球各國非常暢銷的小說

非常熱賣的文學作品

翻譯成英文之後

立刻成為第一本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的德國小說

台灣之前有進過   

叫做:我願意為你朗讀

不過由於台灣的進口翻譯小說太多了

所以在眾多歐美奇幻小說中沒有紅起來

也難怪我一點都沒有聽過@@

改編成電影之後

台灣翻譯成:為愛朗讀

中國翻譯成:生死朗讀

不過~看完整部電影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

如果台灣片名翻譯成我願意為你朗讀

感覺會更貼切

2(21).jpg 


這部片子真的在我內心起了很大很大的漣漪

讓我有很深很大的感受

劇情不斷地拉扯著我

不算是悲傷的片子   

也不是賣弄哭點的片子

但我卻跟很多看過的人一樣

從後半部開始 

無法克制的淚流滿面

看了兩次~ 感受一次比一次更深刻

很推薦這部片子~ 

很有份量的小品!

這裡是2分鐘的中文預告片:(直接點選就可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UD3-ULYU

 

================================

劇情簡介: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
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
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
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
,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
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
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


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
心碎的感覺。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
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
久不見的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
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
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