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泣了.....

我在北橫之旅裡面

吃了一點點炸的東西

真的只有一點點(總體積不大於一口的量)

結果回來痘痘長了一大堆!!!!!!!!

N>10!!!!!  太氣憤了!!!!!!

 

 

還能怎麼說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

只能怪自己不該吃啊

可是看到大家大快朵頤的樣子

想說嘗1/4口炸溪蝦   1/4口炸溪哥   一小條宜蘭卜肉

應該沒關係  (總體積量連一口都沒塞滿!!!!)

還有很多道好吃的炸類快炒      

還有洋芋片    還有路邊的炸蝦餅   炸地瓜餅    泡麵

大家都吃得很痛快

我都忍下來了     這些一口都沒吃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本錢吃炸的東西啊!!!!!!!

我也是個貪吃鬼

炸類的東西又總是特別香

所以忍住不吃         實在煎熬..........

結果好吧?????

還是長了一大堆

大概是連一口都不能吃吧

 

 

大家可以吃 我卻不能吃的感覺真的很差

心裡也超埋怨的

唉............

算了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會常常安慰自己

至少我還有非炸類的東西可以飽餐一頓

還可以好好享受人間的許多美食

(雖然少了炸類 事實上就少掉了一半的美食了)

而且有同學聽說我不能吃炸類

立刻用吃驚又誇張的聲音說:  這樣人生還有甚麼樂趣啊!

SO......

平常人幾乎每天常吃的炸排骨便當   炸雞腿便當

我都不能吃

泡麵也不能吃 (因為麵是炸的)    

鍋燒意麵不能吃 (因為麵是炸的)

很多中國菜不能吃 因為都有經過 "過油" 的程序  

(例如宮保雞丁的肉都要先在高溫油中快速炸過 才會香

豆皮也要炸過才會金黃色    糖醋魚要先炸過才不會煮爛)

沙茶醬不能吃

因為當初是用大量的油去煮鰹魚

洋芋片不能吃  可樂果不能吃  金牛角不能吃 

滿天星不能吃  浪味先不能吃  多力多滋不能吃

蝦餅不能吃   鮮蔬餅不能吃   王子麵不能吃     

因為都是炸的

市面上賣的零食裡面 九成五以上都是炸的

只有少數會特別標明非油炸   這種我才能吃

例如蝦味先    燒番麥   香魚餅乾 

以上都不是在瞎掰 也不是在杞人憂天

都是我吃過以後發生慘劇......

那些不能吃的東西

都是我踩到地雷之後的慘痛經驗

 

 

不過

我仍然該覺得慶幸

因為我比那些不能進食的病人幸運多了

因為我比那些插著鼻胃管的病人幸運多了

因為我比那些用腸造口胃造口的病人幸運多了

因為我比那些每餐只能吃一個水煮蛋+兩顆番茄的人幸運多了

因為我比那些沒東西吃的難民幸運多了

 

 

好吧...........................

人生總是會有遺憾的

總是會有缺陷的     

不可能樣樣都盡如人意

我也總是安慰自己

畢竟炸物致癌

或許強制讓我不能吃炸物

也是一種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

 

 

不過

我承認

是真的常常都會有不甘心的感覺........

算了算了

日子還是要過

開心一點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