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水壺大集合.JPG


這些都是我平常在用的水壺寶貝

從幼稚園開始

我媽就要我每天帶水壺上學

帶水壺的好習慣

就因為這樣~ 一直到現在

 

 

小時候沒有很愛喝水

卻因為媽媽要求  

而每天帶著水壺   大概500cc而已

上國中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容易口乾舌燥   常常想喝水

市面上賣的水壺容量不敷使用了

所以就帶著兩罐大瓶的每日c空瓶 裡面裝滿水

總共是800cc *2 = 1600cc

而且還每天喝光光

 

上高中之後 情況有比較收斂一點

每天帶著一瓶600cc或是800cc的水

喝完的話 會裝飲水機的水

 

 

上大學之後

大一的時候生活跟飲食都很不正常

所以雖然仍然隨身帶罐子  

但多半是600cc的飲料罐 (例如御茶園  鮮採蕃茄汁  舒跑)

反正我要有東西喝就對了!!!!!!!

如果我口渴  而身邊沒有可取得的飲料或水的話

我會很焦慮 and 感覺到越來越口渴......

 

 

上大二之後

由於聽說多喝水會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幫助消痘疤

所以我開始瘋狂喝水

我的包包常常很重很重

20081202水壺大集合 (5).JPG


因為裡面都裝著一大瓶1500cc的礦泉水瓶~ (如上圖)

我都幾乎會喝光光~    回家還會再喝

此時進水量一天強迫自己要2000cc~

至於對促進新陳代謝有沒有幫助呢? 

其實我不知道........  但至少遠離了尿路結石的危機XD

 

 

 

這樣的拚命喝水生活過了兩年

漸漸地對於喝水這件事情  不再那麼堅持了

再加上覺得包包裡面每天放一瓶1500CC大水瓶有點好笑

而且家樂福出了一系列流線形的彩色透明塑膠水壺感覺不錯看

所以後來漸漸換成了較正常的SIZE~

就是1000~1200CC之間~

這個藍色的水壺

20081202水壺大集合 (3).JPG 

這一系列    我四年來陸陸續續買過好多個了(十個??)

(沒辦法 誰叫我常常摔到地上 大概摔三四次會破  已經破N個)

這一系列有很多款 有不同流線造型的 也有不同SIZE  不同色

我幾乎都買最大款       還有幾乎都買藍色的~ 

唉唷~  只有300CC或是500CC的那種不夠喝啦

家樂福賣的TYH  FREELY系列    

都不會有塑膠的怪味(這點很不錯!!!!!)

而且價位很經濟實惠  (有時候99元  有時候119元)

 

 

有一次在COSTCO看到賣水壺

是另外一個牌子的~   有四色~  而且容量更大

價錢也不貴 (四個合賣四百多吧?)

所以就跟clovertin合買~  對分各兩個~

20081202水壺大集合 (2).JPG


雖然造型上比TYH好看

可是因為壺口設計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卡口水

這真是很美中不足的地方~

 

 

至於這個    這是我有一次買的保溫杯啦!!

冬天的時候~  喝熱水特別幸福!!!

20081202水壺大集合 (4).JPG


其實我也不會不愛喝飲料呀

我超愛珍珠奶茶~   而且是要奶精加很多+現搖的那種

又濃又香    奶泡超濃超密的那種

再配上大顆的又軟又甜又香Q的粉圓

哦!!!!!!!!

太好味了!!!!!!!!!!!!!!!!!!!!!!

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我會在買了之後的5-10分鐘內立刻喝光光~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可是這幾年都找不到這種店或是攤子

明明以前我國中 高中的時候

很多這種現搖的小攤子或是小店面的呀

店前面還會有一個幫忙搖奶茶的電動娃娃

可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雖然50嵐的波霸鮮奶綠口味也挺不錯

而且把奶精換成鮮奶所以更健康

可是~就少了那種現搖的香濃 

還有濃稠奶精粉的奶泡啊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賣

請告訴我~謝謝

 

 

唔~最近入冬之後

由於天氣變冷  

喝水壺的水常會感覺很冰

所以喝水量大減

應該一天只有500~800CC而已

不過還是會隨身帶水

畢竟    口渴的感覺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