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今天看了宮崎駿新作------崖上的波妞

波妞好率真好直接好熱情  

我好喜歡波妞喔!!!!!

 

 

這部片很特別

每一個鏡頭都是完全手繪的哦    沒有依賴電腦

所以充滿了濃濃的童趣與早期的宮崎峻風格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完全手繪

所以畫面比較簡單一點    

線條的流動偶爾會一點點卡

但是感覺筆觸更樸實   也更溫暖了!!!!!

 

 

宮崎峻的動畫    除了豐富的故事性以外

常常都會有特殊的寓意在裡面

例如環保的概念 反戰的概念   愛護山林的概念之類

提供給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們許多的省思

崖上的波妞這部片子     在日本滿紅的

記者訪問宮崎峻     問他說這部片有沒有甚麼寓意?

宮崎峻笑了一下說: 

就是在講一個五歲小男孩跟小女孩之間的承諾

寓意應該是遵守承諾吧~

嘿嘿~  我看完之後~  我也這麼覺得呢~

 

 

之前在ptt的movie板上有看到關於這部片的觀後感

發現大家的反應還滿兩極化的

有的人說這部片很溫馨 很棒   很可愛

很宮崎峻的一貫風格

有的人說這部片只適合小孩子看是用來騙小孩子的  

認為宮崎峻退步了

所以好像沒有人走中間路線?????

 

 

我本人是很喜歡崖上的波妞這部片啦

而且我好喜歡波妞哦!!!!!

波妞一開始的出場就煞到我了

未免也太卡哇依了吧!!!!!!!!

超cute啦!!!!!!!!

一隻肥肥圓圓  一頭紅髮的可愛小金魚

波妞好單純也好率真

我好喜歡波妞的執著與熱情的心

雖然因為不聽爸爸的話~ 所以好像很任性

可是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呀!

裡面有很多小橋段

都讓我覺得好喜歡波妞哦!!!!!!!!!

 

 

推薦這部片!!!

建議大家用輕鬆的心情去觀看

不要加入太多世俗的眼光或是大人的認定

相信你一定會在看這部片的過程中

一直都處於會心一笑 + 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