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三義之旅 (3).JPG  


最近剛好活動與聚會比較多

又有帶相機!!!!   故擔任幫大家拍照的角色

所以新增了多本在qqaway的相簿~

而且我也要慶祝我的casio相機終於拍滿了5000張了!!!!!

 

 

這兩年

很喜歡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      也幫自己拍照

(我自己拿相機拍自己非常的習以為常了XD)

不過 因為常常有時候人數較多的時候

就會出現不只一台相機   

可能三台 四台

我看到那些帶相機的人幫忙大家拍得很起勁

就會懶得把相機拿出來 (就算是在包包裡也很少拿出來)

畢竟我拍到的照片會跟其他人拍到的重複很多

(多人合照之類的)

所以這台相機跟了我快要四年了才剛破5000張

因為頭兩年幾乎都沒有在拍

實在是真有點浪費!!!!!!!

 

 

這兩年開始

很愛為生活留下記錄 + 想要用自己的角度多拍點自己跟朋友的照片

所以這兩年我變得更主動 更大方的會拿出我的相機

雖然已經是老機種了    

跟現在新機種功能差滿多

人像沒那麼好看    不會捕捉笑臉  補光不夠   畫面有時太暗  閃光燈死白 

螢幕很小   沒防手震   快門不夠快 

尤其是在光線不夠的地方拍起來照片很暗     

是一件讓我覺得很困擾的事

因為人像拍起來太暗了!!!但打閃光又不自然

不過自從我接觸一些簡化版的圖像軟體之後

不夠亮的照片 

就可以用圖像軟體把光度調亮

就可以解決90%的問題照片了!!!!!!

至於剩下的10%~  我們就不要太苛求了啦

雖然我跟我的CASIO只有創造了五千多張照片

雖然它有很多遜色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帶給我的拍照片與看照片快樂

我的相機名字叫做CASIO Z50

不知道我可以用它拍多少張照片呢?  記錄多少時光呢?

也或許它快要壽終正寢了@@  畢竟已經要四年了

這種3C產品應該沒辦法用個五年以上吧..........

 

 

其實   我一直想念我的上一台相機

被莫名其妙偷走的NIKON   S5200

五年前我跟它的相聚    

大概不到兩百張照片..........

就被小偷給偷走了!!!!!!!!!

真是非常的可惡!!!!!!!!!!

真不知道流落到了何方..............

雖然它是全英文介面    

操作模式也很不人性化

但NIKON不愧是相機大廠

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這幾年很少人買NIKON的一般數位相機?

好像身邊人買的都是CANON SONY   PANASONIC

不過好像在數位單眼相機的市場就滿多人買NIKON的啦

我的CASIO也很少人買耶

不過CASIO是網友公認的公道價   耐用  不易壞耶

不知道為什麼     市占率好像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