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jpg

我看了首輪一遍   事後又找了暗黑版本看了六遍  

總共看了七遍~

我愛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喚醒了許許多多人內心最深處的少女心情

 

 

 

暮光之城 這部電影


是改編自暢銷全球的小說 暮光之城    系列的第一本


這系列總共有四本      全球熱賣超過2000多萬本了


算是青少年文學的經典名著吧~


跟哈利波特不太一樣


哈利波特強調奇幻 創意  冒險  勇氣


暮光之城      是描寫人與吸血鬼之間的禁忌愛情


強調的是激情   奇幻   刺激   神秘


裡面描寫的愛情很激動也很刺激    


天雷勾動地火型的


喚醒了不少人  (尤其是女生)


內心最深處 對於夢幻愛情的想像與渴望


untitled.bmp


有不少女生   不管年紀大或小


都深深為此電影著迷  (好啦~我要承認我也是XD)


不過硬要說啦~  這本書全球這麼熱賣


也是有不少青少年男生買的啦


它滿足了
所有女生最希冀的想望


一個完美的男主角設定


一切是如此迷人     如此吸引人


但又不會覺得不真實


偏偏他的身分:吸血鬼


是如此神祕 如此奇幻


又在許許多多的時刻很MAN的救了女主角


還會說出很多真誠卻又不是花言巧語的話


例如 you are my life now.


I hate you let me want you so badly.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等等之類的~


超多人看完之後都幻想自己是女主角Bella~


PTT上   就連很多二三十歲的女生


(出了社會  也談了幾段戀愛 早就對天長地久或是偶像劇冷感)


都承認自己看完暮光之城之後  


彷彿回到了年輕時代那個單純 會做白日夢


會對愛情有許多美好想像的小女孩


或許暮光之城對於女生的意義


大概就跟變形金剛對於男生的意義一樣大吧


new-twilight-images-of-bella-and-edward-cut.jpg 


電影的選角也非常好


男主角 由Robert Pattinson飾演


曾經飾演過哈利波特4   火盃的考驗
裡面的西追


(登登登~  大家想起來了嗎? )

 

new-twilight-images-of-bella-and-edward12.jpg


由於他在暮光之城裡面飾演Edward


詮釋得非常好


把Edward  集邪氣  憂鬱  神秘  英俊於一身的形象演活了 

笑起來的時候實在是把每個人心裡都融化了啦....


他也因為這部電影而紅遍全球了


melaniee也很喜歡他  XD~


也因為他的角色太成功


所以之後拍續集的片酬


從原本第一集的200萬美金---->1000萬美金


(我可以不吐不快一下嗎? 為什麼電影界的薪水高到一個誇張


的程度....根本就是演一部電影就可以一輩子吃香喝辣不用愁了)


 twilight-7167.jpg 


電影的配樂也很棒


有很多首我看完電影之後就愛上的曲子


運鏡也很不錯


導演用很多特殊的手法表達男女主角內心的糾葛與矛盾


有幾幕從空中拍的大自然壯闊的畫面


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


很多人一看完電影就著魔了


twilight_book_cover.jpg 

衝去看完原創小說 (台灣目前中文版只出到第二集)


甚至有人瘋狂到把還沒翻譯的第三第四集原文書一口氣飆完


嘿嘿~  我沒那麼瘋狂啦


不過~  我的確是跑到書店把第一第二集的中文版看完了


看完之後...........


我覺得~  小說的第一集很值得看


因為比電影還要細膩 深刻很多


但是 小說的第二集以後........   我實在沒那麼喜歡了


再加上有看到網路上透露的第三集與第四集的大雷


完全傻眼........後來的劇情有點走樣了....@@


所以阿~


這系列暮光之城~   最推的就是第一集了啦


也就是電影翻拍的這一集啦!!!


精彩!!!!


推薦給大家~~


這裡有電影的國際中文預告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pokLNjTzg9Y


直接點選就可以看囉~

 

PS.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最近把部落格的title樣式


改成了暮光之城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