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12).JPG 

昨天晚上

又去吃了直屬家聚

這一次~  心情特別不同




嘿~

從大一到現在

吃了至少十多次的直屬家聚

每一個學期 直屬家從大一到大七

總是會聚在一起

聊聊學校的事    聊聊醫院的事

每一新的學年度開始的時候

總是會迎接新人     送走舊人

新的學弟妹進來了  

總是要自我介紹+背所有學長姐的名字

就這樣迎迎送送    也過了五個多年頭了

現在我大六了

每一年的直屬家聚 其實都歷歷在目

為甚麼呢?  

因為幾乎成員都不會一模一樣阿

偶爾一些更年長的學長姐也會回來

所以每一次直屬聚都是非常特別的

更特別的就是

其中還有兩次是bonus的~ 多請的

因為剛好都是學長們的婚宴 

     真好真好耶~

 

 

沒想到明年六月

我就是直屬聚的主角了

(說甚麼主角 其實只是負責付錢的角色 

所以說話可以最大聲XD  也最有分量)

說老實話

大一到大六這幾年也真的過了不少日子

也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真的日子推移了很多天很多天

但不知道為甚麼

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往未來看

想像自己大六大七的樣子與情景

總是覺得很遙遠

但現在大六大七了

往過去看

回憶自己大一大二的樣子與情景

卻覺得彷彿沒有過很久

彷彿才過了幾個月而已..........

總是覺得很靠近又過得很快

雖然還沒有誇張到說像是昨天一般

但是我幾乎不敢相信

時光的沙漏      

竟然又已經流失了那麼多那麼多

 

 

在我腦海裡

大一剛進學校的第一次直屬家聚

印象都還是好深刻

情景    人物    地點     對話

都沒有忘記過

明年   

我就會是M98學弟妹口中的大七學姐了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身分

不過     

這是事實

所以我要快點接受它

 

 

嘻嘻~ 好啦~ murmur完啦

聊點輕鬆的!!!!

來聊這次家聚吧

這次家聚地點在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

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9).JPG 

很有南歐的風格哦

挺可愛的

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10).JPG

餐廳裡面也很有氣氛

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11).JPG

食物也非常的義式風格

而且跟其他的西式小餐館有很明顯的不同

這間小義大利     明顯道地的多了

有很多特殊的義大利風味料理

都是其他餐廳所沒有的     

例如手工彩虹    窯烤披薩    傳麗寶(某種特殊的義式餡餅)

份量都很多~

義大利麵的醬汁也超級多元   很多沒聽過的名稱

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這次真的讓我耳目一新呢~

 

 

聖誕節快要到了

餐廳裡也應景的放了一顆聖誕樹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棵聖誕樹好漂亮阿

或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沒看過甚麼其他的聖誕樹

(這是真的! 每年聖誕節我很少注意聖誕樹)

但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夢幻的聖誕樹

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12).JPG

呵~我猜應該也跟餐廳朦朧的燈光有關係吧~

(這張照片跟文章最前面的聖誕樹是同一張哦)

最後 當然一定要放我親愛的直屬們的照片啦

20081215小義大利的直屬聚 (7).JPG

感謝緣份讓我們彼此認識   

畢竟大家能夠成為直屬

只有 1/150 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