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未命名.jpg 

這幾天在電腦上看了這兩部影片

畫皮  /   保持通話



畫皮      是改編自聊齋的古裝愛情電影

裡面有超大器的周迅  趙薇  甄子丹  陳坤  孫儷

在大陸創下了十多億的票房了

就衝著名氣看了這部電影

剛看完的時候

評價中等   (畢竟螢幕小 所有效果都沒那麼好)

只覺得周迅實在是表現太好了 

看完後我實在是很喜歡她    就這樣

不過     我覺得有不小的後勁

有些劇情跟一些台詞   讓我回味再三

後來甚至又把幾段   重複看了幾次

又多覺得配樂很好聽 & 劇情讓我有不小漣漪

所以整體評價拉到了中上  

我打電影整體80分    周迅95分  趙薇85分

配樂85分    畫面營造85分   劇情70分

我覺得是淡淡的小品 

而且會讓人看完後沉潛思考的那種

 




保持通話

一開始沒有甚麼期待

不過看完之後   

覺得很好看耶!!!

甚至有很多網友覺得  

更勝於原版的西片    玩命手機

我打電影整體85分    精采刺激90分

緊湊度95分    大S表現70分  

張家輝表現85分    古天樂表現90分

劉燁表現90分       劇情75分

反正啦~  這部片就當作冒險動作片來看啦

很刺激很過癮很流暢就對了~

 

 

這兩部片

推薦給大家!

這兩部片     也剛好都是華語片

其實華語片也是有不少佳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