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運動的時候

心血來潮唱個歌~

當然不敢太大聲啦~就唱給自己聽的音量

結果~ 平常唱歌不怎樣的我

居然輕鬆就上高音了~

 

真是太神奇啦~

之前就有聽說運動有開嗓的效果

果然沒錯!!!!!

平常我的音域超窄的....

高音上不去~  低音下不去~

可以硬要亂用成語  高不成低不就 嗎XD~

在清唱的時候有點容易微微走音

(但是如果有配樂就好的多~例如KTV)

 



結果剛剛開嗓之後的隨意唱唱

實在是太令我感到驚奇了

大家改天不妨試試看哦~

不過啦~  不能挑太激烈的運動

不然~ 會因為太喘而破音!

我之前試過在太空漫步機上面邊運動邊唱歌

(就邊聽歌邊運動~ 隨著歌一起哼)

每個音都斷斷續續~ 

因為實在是太喘了!!!!!!

是可以一直唱下去啦~

可是魔音傳腦不太令人舒服

不過~ 

我強烈感覺這樣激烈練習之後肺活量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