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頂樓辦了一個烤肉party

感謝有許多同學一起分工合作      一起出力

完成了這次開心的同樂會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其實一開始提議的人並不是我

不過 因為地點選在我住的地方頂樓



(這是從頂樓拍出去的照片 其實滿適合看夜景)

所以我就順水推舟的當了主辦人???

呼~   是我第一次當主辦人

難免很緊張@@



幸虧大家都有分工幫忙

還幫我張羅了許多需要的事物

也提供了很多好意見

所以當天整個烤肉的行程還滿順利的

還有吃不完的食材+好多飲料+好多零食  (不小心買太多了@@)



現場將近20個人 (6B組到了十人    算是組聚擴大舉辦吧)

雖然我忙進忙出 一直當跑腿 (沒辦法 是主辦人嘛)  很累

樓梯上上下下的非常喘

累到我只有吃

五塊薄肉片+一小塊雞肉+一小塊玉米+一片土司+一個蛋黃酥就超飽

被累飽了@@  肚子超脹吃不下其他東西

但是    聽到大家說玩得很開心(也包括我囉)

真是非常的有成就感阿!!!!!



真難得    這麼多同學聚在一起HAPPY

如果可以的話   

這種活動 應該多多舉辦

畢竟      再半年多

大家就要分道揚鑣了

SO..............................

嘿嘿~ 大家輪流當主辦人吧~

先預告一下~ 
 
在一個月之內   

6B組還會舉辦 "橋頭糖廠控土窯" 活動

主辦人應該是吳奕霆

也歡迎別組的同學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