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這個

Roberto Cavalli華麗的眼鏡系列

實在是超讚的

這就是究級工藝的奢華之美阿!!!!









請看這一篇介紹 (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f/article.aspx?name=sphinxasia&no=7140

真喜歡它的風格    

精緻的切工   華麗的線條    獨特的品味

很喜歡這些各個領域的精品

雖然價錢實在是太昂貴  

讓我只能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

但它們的美     

絕對不能用一句 "沒必要用名牌"  來抹煞







名牌絕對有其意義所在

當然 拜金絕不可取   

盲目崇尚名牌也絕對是低級的行為

我本身  

其實連一件名牌的東西 都沒有

就只是單純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還有究極水準的商品而已

所以平常我還滿愛看歐美的時尚雜誌的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讚的來自大牌子的單品





  

許多名牌老店      能夠靠著經典的設計

常常可以屹立數十年而不衰

在我的認知裡面

名牌的商品 並不是每一樣東西都很棒

畢竟 就連名牌 也都會出一些基本的單品

而那些基本的單品           

由於實在太基本了(例如純白T     黑色背心)

所以有時會比較沒有鑑別度(到處都有出產)

但如果要看 高質感 高製作難度 高設計感的風格

或是奢華感     時尚感

各名牌 應該都不會讓人失望





我很欣賞名牌

但是 應該不太會去買吧

即使以後工作之後   

或許比較有金錢可以慰勞自己了

也不太會買吧

除非有一天因為心情差而理智斷線   才有可能

畢竟 我沒辦法抵抗良心的譴責

這世界上   

還有那麼多沒飯吃的窮人

還有那麼多無法受教育的小朋友

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可憐的人

我 怎麼能

因為一己的私慾      

因為追求物質的美好

就可以花幾十萬買Hermes的柏金包?

就可以花兩萬多買紅底鞋?

就可以花七千買一個超精緻的Gucci的鑰匙圈?

就可以花一萬多買超好看的墨鏡?






我知道很多人這樣做

甚至是沒錢    也要打工存錢買名牌包

但是我沒辦法






或許應該感謝我的良心會譴責我

不然      

我應該就會變成崇尚名牌  非名牌不用的人了吧

應該會把可以運用的錢 都拿去買名牌了吧

幸好我的良心 管住了我的荷包






不過我得承認

它們真的很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