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在丹堤咖啡的廁所


前面一個人

在出來的時候

在我面前

猛噴放在地上的廁所芳香劑

大概噴了十多下吧....

邊噴還邊碎碎念

實在是太臭了      要噴一下才行







讓下一位直接進入

使用廁所的我

痛苦得要死

簡直就要被芳香劑給薰死了






真的好嗆

從小到大  

第一次有種     光是聞到味道就快被嗆死了

而且空氣中充滿了許多剛噴出的液體懸浮顆粒

好像快要不能呼吸了

光是用鼻子呼吸個幾秒鐘

就覺得喉嚨很癢  

感覺整個喉嚨也充滿了芳香劑液體

好難受..........................................

而且 芳香劑完全就是化工  很假的味道

感覺上 我好像快被化學藥劑淹沒了

幸好我沒有氣喘

不然真的會當場病發





我要承認

從進入廁所  到出廁所的這段期間

我心裡不斷地用任何話語

罵剛才狂噴芳香劑的那位白目的人






如果 吸入這麼多的芳香劑對身體不好的話

我想

我今天下午 肺一定受損了

真的是很不好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