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的時候

在PTT的card-diy板 也就是手工藝板




報名了好心板友開設的 泡棉玫瑰花教學活動

地點在師大附近的 轉個彎(簡單好吃的簡餐店)

一個人的材料費只要10元~

再加上相簿裡面的泡棉玫瑰花實在是很美麗

而且 我好像看到他們在跟我招手

叫我去學~

所以

就拉著小志一起去啦~




那天教學的

是一個跟我同年紀 師大畢業的男生

非常有耐心地教了大家一個多小時

真是非常感謝辦了這個很棒的學習活動

在場除了老師以外

總共是三個男生三個女生   

大家幾乎都不認識的

真是大出我意料

沒想到男生們也很想學耶........

前陣子有看到一本書

日本人出的

好像是叫做 男子漢的手工藝

裡面有很多布娃娃 編織之類的作品

超有趣的




我在手工藝方面

應該算是挺有興趣 但是很沒有天分

也就是手不太巧

喜歡做    可是手工不太細緻 還挺大而化之的

嘿嘿

所以那天學的時候

幾乎是全場進度最慢的一個@@

哭....................

實在是有點給它小丟臉

因為好幾人在學著學著的時候 就會做了

我還因為做不太出來

所以一直纏著老師問問題





所以當天 我也才勉勉強強完成了一朵很醜的玫瑰花

又小又難看

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完成了美麗的兩朵了

嗚....................................

不過 經過回家的練習之後

現在我已經完全會了!!!!!!

已經會做大又盛開的玫瑰花囉

在家中練習的過程中

做了二十多朵

有初期小又醜的 也有後期大又美的

應該看得出來有大有小吧

嘿嘿



要做一朵泡棉玫瑰花

所需材料有

彩色泡棉條x1

綠色粗鐵絲x1

綠色紙膠帶些許

其實材料不需準備的太多

如果喜歡的話 還可以另外加葉子




嘿嘿    真開心

終於成功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啦

有勞我們家的小妹妹入鏡啦

這張的主題叫做



身上背著花朵的烏龜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