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這是誰???  嘿嘿  
這是不到一歲的我啦


剛剛在看舊照片
結果.........
覺得小時候的自己 還挺有趣的
就貼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呢  
第一個系列
是小小qqaway呵呵笑系列
下面這兩張照片
跟最上面的那一張有異曲同工之妙




仔細看了小時候開心的模樣



發現梨渦       還是小時候看起來比較明顯
而且那時候臉蛋小小顆     
相形之下       
梨渦大大顆
要看一下現在的對照組嗎?  嘿嘿


看到自己小時候笑嘻嘻的可愛小妹模樣
恩 真希望
自己也可以跟照片裡的我一樣
永遠都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第二個系列
是qqaway愛嘟嘴系列



沒想到從小就愛嘟嘴



只要不開心    想撒嬌
或是想表達抗議   不滿   委屈的時候
就會皺眉+ 嘟起嘴
老實說 本人到現在還是很愛嘟嘴
一嘟嘴簡直可以碰到鼻子



第三個系列
是qqaway愛玩耍系列
這是一歲多   開心的到處跑



一兩歲的時候
參加雙十國慶大遊行
瞧我開心的咧!!!!!(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小隻的那個吧)



這是四歲的時候
到公園玩   騎腳踏車開心的喜不自勝的樣子



第四個系列
是討人厭的小女孩系列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候也留下不少看起來很討人厭的照片
例如這張 完全不知道在跩什麼跩?
大概是自以為玩角色扮演 演一個高傲的公主(我亂猜的)




這個也滿誇張的
小女孩竟然出現這麼不清純的表情



完全就跟夜店咖   喝醉了的照片差不多
眼神可以再浪一點沒關係阿=.=



這張是不討人厭啦
可是我覺得小女孩真的不應該把頭髮剪掉
頭髮短 臉又黑    完全就像個小男生
就算是穿著黃色小洋裝在鋼琴前面拍照也於事無補
這應該算是野丫頭時期


恩恩 這些是qqaway五歲以前的照片
也就是
記得當時年紀小
大回顧


謝謝您們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