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最近每天狂流汗



弄得身體跟臉都好黏

為什麼我覺得這也是我長痘痘的原因之一阿?

每次一到夏天 痘痘就會比較嚴重

沒辦法 台灣濕熱的天氣

正是促進皮脂腺分泌還有毛囊發炎的溫床阿

><   太可惡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暑假一回家就猛流汗

難道是因為之前在醫院每天吹冷氣習慣了

所以一點熱就開始拚命流汗...........

也或許是因為  

在家裡沒開冷氣真的滿熱的

即使是還可忍耐的溫度

動一動 也是會流汗的

不過   現在氣溫 年年升高

也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還記得以前大中午的時候

在家裡的溫度計看到33度   

就已經是了不起的高溫了

現在就連晚上都可以出現33度

臺北盆地散熱又差

簡直就是



















個沒完

我現在決定要改變我的說辭了

我覺得高雄根本就不算很熱

高雄只是一年四季中有三季是夏天

所以熱的時間比較久

可是熱的威力並沒有比較強





而且阿

在台北的話 因為我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所以不像在高雄的時候

都是騎機車直達目的地

所以我時常都要在高溫的情況下走路

(總不會每次下車的地方都剛剛好嘛)

所以汗流浹背就是常有的事





哎呀

現在突然覺得

在台北唸書的人們

好像也不見得比較幸福嘛

怎麼好像反而比較狼狽???  (因為總是流汗又乾了)





呼呼~  

我的msn暱稱是暑假前就改的

改成 夏天夏天夏天^^

現在實在是很想要把它改掉

應該是說    我要涼~

對了

還有阿   拜夏天所賜

我也黑了一圈

這跟天氣很熱 我又必須在高溫下走路

所以熱到我根本不想要穿小外套防曬 有關

不管啦 豁出去了

我現在就連走路15分鐘去菜市場

都寧願穿無袖也不把自己包起來防曬

(當然傘還是會意思意思撐一下)







沒辦法

夏天啦      

我要擁抱大太陽

(其實完全只是因為太熱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