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妹來跟三阿姨一家來我們家

順便也得知了


表妹在第一次基測就考上北一女的消息



恩....非常不意外

因為表妹實在是太優秀了敦化國中資優班第一名

總平均全校前三名吧

ps.這很不簡單 因為敦化國中是名聞全台北市的超級明星國中之一

這次考完試  剛對完答案  就知道一定會上

因為全部就只有國文錯了一題

結果 等到成績單寄到

連作文都是滿級分

目前在準備考北一女的數理資優班的考試

(不過我相信是沒問題)







真是太優秀了

想當初我考北一女的推甄的時候

還忐忑到底會不會上呢~



沒想到她連忐忑都不用

她家真是一門龍虎阿

因為我表姊(也就是她的差12歲的親姐姐)

今年在成大醫院當內科R3~ (過完暑假就要升CR啦)

當初是成大醫學系全系的第一名畢業

同樣是敦化國中資優班-----> 北一女資優班

而且是當初在北一女資優班的時候是全班第一名

不過在大學聯考的時候不小心失手

英文考低了(不小心只考了80分  遠低於平常的九十幾分)

所以就填了成大醫學系自費





恩 我好像要加油一點

因為完全被比下去了

不過啦 人各有志

外面的花花世界很好玩   在等著我

很多新奇的視野    都會讓我分心

讓我去接觸    去欣賞   去學習

所以就沒辦法那麼用功啦~

不好意思啦 書卷掰掰

不過我不會掛在心上

因為我覺得人生還有許多更好玩的事情要去體驗




不過啦 既然講到了北一女

北一女的日子很讓我難忘

發生了很多開心 與 不開心的事情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事 物

也給了我很多舞台去享受掌聲

也給了我很多機會去體驗讀書之外的社團活動

雖然高中生活    

有時候發生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遇到了一些很討厭的人

可是 還是讓我接觸到了



超好玩的手語    

(當初去參加高中各社團聯合的手語比賽還有得名咧~  

我扮男生跟另外一個社團同學表演兩小無猜的手語歌曲   )


超有趣的康輔社

讓我愛上表演   

(因為表演的那種掌聲真的很讓人Enjoy)


超棒的康輔社麻吉


在高一到高三 三年共三個班級    分別認識的好朋友

這是我高二那年生日的時候 麻吉們幫我在教室外面的平台慶生唷

我愛你們!!!!    看著出哪個是我嗎?蛋糕左邊的就是我啦~





超級刻骨銘心的樂隊生涯(樂隊的這兩年是很特別的回憶)

看的出我嗎?我當初是超級短髮哦~  我是左邊的~

有沒有看到我那拉風的薩克斯風阿~

還有後面像是彈藥庫的一個個樂器箱阿~




對了    還有北一女的一些在全台灣獨有的特殊制度

也是我們北一女校友    永遠的回憶

例如      


超華麗的課間操

每次國文段考         背不完的四書五經

(每次都要考個30或是40則是怎樣)

超香現做的熱食部

瘋狂注重音樂 美術 體育   強調五育並重


(每學期都要考可怕的跑步    跑3000公尺只是必經的小CASE

 游泳一次游完50公尺不能停下來是基本)


非常傳統的學姊學妹制度    根深蒂固

很多人都不喜歡聽學校老師講的課   

所以大家放學都在瘋狂補習


(常常上課都在寫補習班的作業@@)

這張就是在赫哲補習班補數學的下課拍的啦~   看出我是哪一個嗎? 右二啦!



畢業的時候 大家都要去外面的店

去拍沙龍照   當作畢業照

(也不知道哪一年傳下來的 之後就變成不成文的慣例)

看的出來是我嗎? 當初我有拍一系列這種華麗金色旗袍中國風唷~


總之    進北一女之後

在不愉快的時候     都曾經後悔過

不過 畢業之後    剩下的都只是美好的回憶

恩~  唸北一女 真的很棒

我真開心 能夠在北一女度過三年的高中生活

我真以北一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