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了一碗鮮芋仙


因為禮拜一晚上在忠孝敦化站附近閒晃

路過巷子的時候正好看到一間鮮芋仙

想說 那就買碗甜品回家當宵夜吧




於是就買了一碗    鮮芋仙招牌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menu)

也就是所謂的仙草凍+芋圓+仙草冰沙+鮮奶油

哇哇哇  也太好吃了吧

讓我 驚為天冰







哇哇哇 太好吃了

因為我原本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期待

想說 menu上光是各種組合的甜品就有三四十種

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仙草組合滿新奇的   而且又是招牌

那我就點一下吧

結果真的很喜歡這個口味

恩 應該怎麼說呢

如果你不討厭喝仙草奶凍的人  

你就會喜歡吃這一道    

因為     他們是類似款

可是因為多了仙草冰沙與香Q的芋圓   

所以口感更有層次

好吃程度有更提高





總之 推薦啦

其實這間在台北已經紅到快翻掉了

到處都有分店

每次外面都是大排長龍 店裡也都坐滿滿

雖然大部分都是好的評價 但也是有人不喜歡吃

其他的口味我沒吃過     所以無法評價

但至少超推薦他的鮮芋仙招牌!!!!!

我記得我之前在高雄騎車的時候   

高雄也有新開一間囉

在左營區裕誠路332號

歡迎大家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