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快要放暑假了

但更深一層的含意就是
六月快要尾聲了

2008年   即將要過一半了



這張年曆    是我的好姊妹送我的

是很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奇怪

怎麼覺得2008年才剛到不久   

竟然 就要邁入下半年了

其實 一年的時間   

也不知道該說它長還是該說它短

在快樂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溜走了

在痛苦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真想趕快結束這種折磨的日子







還記得   

小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幼稚園的時候每天晚上八點就要上床睡覺

早上去上學    傍晚回家

回到家之後 到睡覺前的三四小時

總覺得很漫長







以小朋友的觀點來看

一個月的時間    就更漫長了

想當初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的保養品廣告

廣告裡強調速效

強調 擦一個月就會煥然一新





當時的我 還跟媽媽說  

這未免也太沒有效了吧

要擦到一個月   太久了吧

這樣誰知道有沒有效阿!!!!!!!

然後媽媽回我:

拜託  這已經很快了好不好.....







不過阿 現在的我 

如果有一家的保養品跟我說 保證一個月煥然一新

我一定給它買下去~  哎呀~  太速效了啦!!!

哈哈







時間隨著人的年紀越過越快

而我又是那麼容易不小心就浪費掉時間的人

可真要加把勁了

畢竟時間不等人的

如果不自己好好把握光陰

就只能老大徒傷悲了吧






恩恩

好吧 那就從現在做起吧

現在六月還剩下15天



就好好把握吧

2008年上半年最後的十五天

可別浪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