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久仰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的大名

一直很想去看看



畢竟電視上常常看到戲劇或是mv裡出現

常常是在男主角或是女主角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練打擊發洩不快的地方

總覺得是個滿有趣的地方

嘿嘿




再加上前陣子得知大魯閣每周三    

開放三個球道    女生免費

就整個非常想去體驗看看啦

我還特別穿上網球裙來迎戰!!!!!  完全是運動休閒風~

(反正網球裙就是兩件一起  白短褲+白短裙  怎樣都不可能走光)

難得嘛    不然我這件裙子放著都快風化了




這次4B組組聚 就挑中大魯閣

大家一起嗨 一起耍笨 還挺好玩的

大魯閣裡面除了可以練習揮棒

還可以練習投球九宮格 還挺酷的

不過女生力氣有限   其實光是投擲到板子就有困難了

更何況瞄準


這是我們慘烈的戰績配上燦爛的笑容






揮棒就更不用說啦

這是我第一次揮棒    果然不得要領

都打不太到球




一局21球    一枚代幣

(代幣一枚35元   如果加入會員或特殊管道購入可更便宜)

我才打到5-6球吧

而且還是挑慢速壘球   球速才70






除了棒壘球相關的

還有投籃機    一次10元

我與本組的另外三位男性PK

結果平常玩投籃機都很低分的我

竟然出乎意料的順利

一直投進 不斷晉級

竟然玩到了第三局!!!!!!!

真是讓我 也讓大家太傻眼了

大概是出運了 哈哈

不過別指名要挑戰阿 因為我一定會慘敗

這次純屬幸運 嘿嘿





還有一些大型電玩

大家玩超嗨的啦



簡直就是同仇敵愾     出全力

拿塑膠球把怪物KO掉!

哈哈 而且一直晉級 超猛的啦 



哈哈

4B組組聚

大成功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