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三家家聚的大日子

一行人在同盟大門集合
   
    

正當在集合的時候

我趁亂在同盟大門偷拍天空與風景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成功

跟大家分享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在同盟大門往哪些地方拍的吧~

這三張我都非常喜歡

由於第一張實在是太夢幻了

我就把它放成電腦的桌布

很搭

實在是很自豪

讓我驕傲一下吧~~





如果有人喜歡

歡迎在msn上跟我要原檔案阿(433kb)~

因為如果是到我的相簿去下載    解析度不太夠(一百kb左右)   畫質會有點粗糙  

如果有人跟我要檔案

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嘿嘿嘿~  簡直就有被要簽名的感覺~

哈哈~沒有啦~

開玩笑的 其實拍的也只是普通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海藍色

再加上這張構圖還不錯   色調又是完美的海藍色

所以我不小心就老王賣瓜了一下




對了

今晚的家聚   是我們大家第一次做圓桌吃中式的合菜

燈光美 氣氛佳   食物好吃  再加上圓桌創造溫馨的氣氛  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實在是吃超級飽的又超級滿足的!!!!

恩     這次家聚挺開心的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