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有時候會很愛想東想西

常常會思考現在在幹嘛

總之啦~
就是愛腦袋打結就對了~





常常會覺得迷惘~

不知道生活怎麼過會比較精彩

不知道怎樣我才能學會不要浪費時間

不知道我哪時候才能學會不要遲到

不知道人生怎麼活會比較有意義

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醫學

不知道自己日後在醫院工作會不會後悔

不知道該不該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

不知道自己未來想要在台北發展還是在高雄發展

不知道自己想要走哪一科  

不知道哪一科才能夠引起我真正的興趣

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的秘密跟別人分享   

不知道能不能相信某些朋友是不會背棄我的

不知道自己選的道路究竟對或錯

不知道自己到底最想要做甚麼

不知道自己希望一輩子都想enjoy的事物是什麼

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更貪心一點來抓取生命中的體驗機會    

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就好  不要太貪心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得起自己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一天皮膚變好不長痘痘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好學完幾項樂器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試試看不要是玩才藝   而是精通一點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一天成為一個為社會有貢獻的人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讓自己更堅強更勇敢的方法

不知道能不能在世界上得到很多關愛來填補內心的不安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一天能學會說正確的話   別人喜歡聽的話   不要再說錯話

不知道想要的東西 到底是應該衝動一點買下來 還是該多想幾天確認一下

不知道心血來潮做的決定 到底是應該沉澱一下還是要起而行





人生有那麼多的不知道

就如同每個人的個性 有那麼多的面向

有一句名言 所謂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 就是每天都在變

也或許就是這樣吧

不管我想不想得出來這些問題的答案

地球還是每天在運轉

時間還是不斷地流逝

或許 這些答案

我並不需要了

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要我行的正 作的端   問心無愧

好好做認為是對的事情

好好努力充實自己

好好珍惜每個機會

好好珍惜對自己好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家人情人朋友

其實 每個問題的答案   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它們 會聯合起來

組成我生命中的許多瞬間





曾經我看過一小段獨白 我覺得好棒哦

我也希望能像那樣

在死前的時候 沒有甚麼遺憾

薇笑的說 哇    走了那麼久     好好玩哦    好累哦




希望我自己能夠戰勝自己的惰性

好好做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